close
最後的圓舞曲______古林.艾蘭登(流星.願望.海風吹)

終於還是到了最後,奏完了蕭邦的最後的圓舞曲,為我們的愛情畫下休止符,該用怎麼樣的心情面對,我也快要擁有舒曼的狂想,你是真的那樣離去,讓洋娃娃也嘆息。
我想起約翰.修姆的橘子狂想曲,原來我已經是這樣的老成,老到忘記青春的感動,一切就讓他去吧!最後的四手聯彈,我們的愛情是孟德爾頌的迴旋隨想曲,一次次的迴盪,卻也不得不面對,曲終人散的記號。愛情,像一首曲子,可以飄揚,可以豪壯,可以悲苦,更可以激昂,面對五線譜上的升降記號,我們永遠無法逃避,誰是誰的高音譜,誰是誰的低音譜!更無法跳過偶爾會有的休止符。
我可不可以成為妳,星空的鋼琴手,我想遇見舒曼的遇言鳥,我想傾聽盧賓斯坦的天使之夢!什麼時候,我才可以長大,大到可以擁有巴哈的靈感。唉~即便是我有這許多的夢想,我也不可能成為眾所矚目的理查.克萊德曼。
該怎麼說我的想念,或許該那麼形容你是瑪麗塔裡夏天最後的玫瑰,啊!多麼美麗!當你與我,心靈相交的那一刻,拉透金的幸福的瞬間不也悄悄的響起,我是霍夫曼曾在愛情的浪濤裡為妳-乘風破浪。
我無法像雷鑲,用那麼清析的用文字,記載我的愛情,我不是悲情的布拉姆斯,不是浪漫的舒伯特,我不是莊重的巴哈,更不是多智的阿馬迪斯,因為我—是我。如果我是隆美爾,妳願意成為我的泰洛琳嗎?如果你是愛麗斯,而我願成為你的貝多芬。
我是安徒生筆下的吟遊詩人,我不是寓言,而是一種想像。當妳需要時,其實我真的存在,存在於妳的昨天,今天,與未來。其實幸福永遠存在,有時候妳只是不懂得自己正坐在駛往幸福的巴士上,妳的他,正要載著妳的夢想,在人生奔馳。
還是陪我舞一曲,最後的圓舞曲,在三拍子的旋律下,默默的舞向句點,懷念生澀的橘子狂想曲,我會在目送妳離去時,為妳奏出最美的Etude(離別曲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sland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