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瓜的九又四分之三月臺_______古林.艾蘭登(左手的旋律)

在臺北的捷運裡,彷彿還有妳的身影,從前總是覺得捷運線很長,搖搖晃晃不知道什麼地方才有終點,那一天,卻讓我覺得臺北竟是這樣的渺小,為什麼轉眼間,臺北車站就已到站。
那一場分別,就像是麻瓜的九又四分之三月臺,妳走進了魔法世界,而我連呼噜粉都沒有,一個月臺,世界距離9500英哩,一個在倫敦,一個在臺北,什麼才可以表答我的想念,倫敦是個很搖遠的城市。
我期待有這樣的一天,我能夠收到一封貼著女王頭,由RoyalMail寄來的妳對我的想念,不是來自曼徹斯特,不是來自愛丁堡,而是倫敦,那是我的期待,我對不列顛的想像。
我能感覺,在天際線另一端的你,我能感覺,我們遙望相同的星月,我跟妳是最遠的,也是最近的。最遠的是距離,最近的是我倆的心,或許我也可以期待,跟你一同坐在往愛丁堡的列車上,一起去看英國的古堡,聽你說日不落國的故事。
曾經我站在紐約的中央車站,中央車站很大,可以搭火車到美國的任何一個地方,由中央車站的概念,更開發出一系列的機場管理系統,但是中央車站並不讓我懷念,因為它沒有可以到達倫敦的班車,它不能寄送我對你的想念。
倫敦吸引我,不在於它的歷史,或是傳統,也不在於九又四分之三月臺能夠搭上前往霍格華茲的特快車,而是因為妳在那裡,我說我是麻瓜,所以我並不懂得飛翔,我並不能在你希望我出現時就能出現,我不是鄧不利多,更不是哈利波特。
希望妳能夠明白這9500英哩的想念,我會在海的這一端,靜靜的和妳遙望相同的星月,倫敦很遙遠,但是我的心永遠和妳在一起。

ps.幫朋友寫的情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sland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