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獨的空紙箱______古林.艾蘭登(流星.願望.海風吹)

我一個人,在淡水的電腦公司,公司在淡水最熱鬧的街道上,繁榮的有一點像士林夜市,不管在哪個部門,總是有很大的落地窗,可以看到外面熙熙攘攘的人潮,工作有時候忙,有時候輕鬆,我卻總是不會忘記看著窗外,看著傷心地山腳的街道,等待讓我傷心的那兩個人經過。
公司有一間儲藏室,很多不重要的東西,都會被遺忘在那裡,最多的就是空空的紙箱,多愁善感的我,總可以感受到它們的寂寞,處在那樣的陋室,每一個紙箱都是一種寂寞,它們失去它們所保護的那個寶,孤獨的在一個被人遺忘的角落。
明天就要去海邊,我想躺在沙灘上,我要享受我的寂寞,或許我也是一只空紙箱,我失去了我所呵護的那個寶,她是光鮮亮麗的成品,讓人駐足品論,沒有人會想起,曾經跟她在一起的空紙箱,把傷痕留給自己,把她細心的保護。
箱子從來不抱怨,但是我卻會難過,我以為我真的可以默默的坐在那個被遺忘的角落,但是我還是無法接受「妳們相愛了」,你們的甜蜜,像愛情的龍捲風,侵襲著我已受傷的心,讓我不能抵擋,在這個無言的深夜,又是個難以入眠的時刻。
有些人說,我可以再尋求一個人,然後給她幸福,我也一直很希望有那樣的一天,可是我總是常常想起妳們給我的傷害,我已經開始害怕,下一次是不是會和這一次一樣,不只是妳的謊言,還有好朋友的背叛,如果有一天,你所相信的人,都一起欺騙了你,你還會相信這個世界嗎?所以我害怕,害怕有一天愛情來了,然後又在忽然之間又走了。
網路上有個學妹說:「當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的時候,這就是一種奇蹟而上帝把這個奇蹟叫做-戀愛。」如果我真的對不起妳,我願意背負所有的傷痛,可是我覺得我真的已經全心全意的給了妳-所有。分手到了今天,不知不覺,就要邁入第五個月,但是妳的電話帳單,還是寄到我的家裡,我的媽媽,總是藏的很不好,我總會不經意的發現,那個熟悉又陌生的名字。
我的心冷了,當我的爸媽,第一次看見你,他們總是告誡我說,不可以放的太重,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兒子,留不住人家,但是太晚了,他們的兒子,早就已經陷的太深,放的太重,讓我的父母一起辛苦,僅管如此,我的媽媽,還是待妳如自己的女兒,雖然她一直都相信,有那麼一天妳會離去。每一次妳有了困難,常常都是我的家裡為妳張羅,過年包紅包,天冷了買外套,妳所缺的,常常都是我的房間搬過去的,就算是這樣,我的父母也不過問。
可是妳就這樣的離開了,傷了我的心,也傷了他們的心,當他們對妳失望,我依然為妳辯護,可是我太傻,他們說的都是真的,妳真的跟他走了,妳好自私,一個人享受幸福,我卻要為我們的愛情收拾殘局,讓我像個大傻瓜,讓你的家人找我詢問妳的下落,除了尷尬還是尷尬。
春天來了,我可以感受的到,我身旁的人們,都開始追尋自己的春天,我好孤獨,想在沒有人的深夜裡散步,我想起了一個男人們的約定,我跟我的朋友一起買了一盒孤男寡女的DVD,裡面送了一對孤男寡女的手機吊飾,那時候我們約好,只要誰先交到女朋友,吊飾就給誰,男的一條,女的一條,真是完美的一雙。
朋友一直覺得吊飾會是我的,我也這樣的認為,但是現在我卻可以感覺到,彷彿再過不久,他就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,大家都有伴了呢!我卻真的怕了,我無法接受這樣的結局,我是只傷心的空紙箱,不再被妳想起,一只要被回收的空紙箱。
會不會有一天,奇蹟會發生,會不會有人看過我的文章,便無法阻擋我文字的吸引力,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,我會相信那是個奇蹟,而我也不會再是只,傷心孤獨又寂寞的空紙箱,我會有個新生活,會把下一個她,緊緊的抱住,送她一張幸福的信用卡,預借幸福,沒有上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sland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