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銀行______古林.艾蘭登(流星.願望.海風吹)

曾經我說,就算沒了全世界妳還有我。曾經我說,我願為了妳放棄一整片森林。曾經我是那麼全心全意只為妳,我願意犧牲我的一切,但是我一直忘了為自己想,當我沒有了妳,我還擁有什麼,我沒有了全世界,當妳離去,我也看不見那一整片的森林。
今天我坐在長提的盡頭,陪伴著我的是一桿孤獨的燈塔。我眼前的陽光是那樣的燦爛,海洋是那樣的遼闊,海潮一聲聲的拍打,眼前,是情侶們用立可白所留下的愛的印記,往事一幕幕伴著浪花一朵朵,真不應該,我又想起妳,到了今天,我才明白,其實我還是不習慣孤獨。
「1999年的夏天,幸福銀行正式成立」,妳曾經在日記中這麼寫著.一年半來,我一度以為我真的擁有全世界,我是那麼驕傲的能與妳相守,都怪我不明白,不明白妳所想要的幸福,漸漸的,妳倦了,倦到對我已經沒有感覺。幸福銀行,已經沒有客戶,因為在2000年的聖誕節前夕,妳選擇離開,我不得不接受,明年妳不再愛我的事實。在失去妳的第一個早晨,我是那樣的恐懼孤獨,恐懼到,似乎已經要忘記怎麼呼吸。
妳可以奔向幸福,縱然那不是我,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忘記,忘記我的一切,我送妳的swatch,nike鞋,還有親手打造的銀項鍊。縱然,妳已經離我而去,但我想,我還是愛妳的,不然就不會在電腦前,寫這麼一篇讓人傷感的文章,雙手顫抖,然後不斷的落淚!在第一個沒有朋友陪伴的夜晚,我還是不習慣孤獨。
我要學會不想妳,學會習慣孤獨,我不能成為別人的麻煩或負累,我不能擔誤別人的生活,或許就是這麼不爭氣的我,才讓妳想要離開。我是那麼討厭孤獨,我是那麼討厭幸福的情侶,或者我應該討厭我自己,談戀愛或許是我一生中,最大的敗筆。
幸福銀行的門前空空蕩蕩,沒有人要提領堆積了一整個金庫的幸福。妳曾笑著說要有提領不完的幸福,什麼是幸福的賞味期限,看著妳開學寫的卡片:「…一起渡過在一起的第二個聖誕節…。」,妳還是騙我了,我想要幸福,我是多麼的想要幸福。
在2001年的第二個夜裡,我在幸福銀行裡,用一篇文章想念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sland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