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妳,所以我存在______古林.艾蘭登(流星.願望.海風吹)

看完了讓我很有感觸的珍珠港,裡頭的台詞讓我有很大的醒思,我很想再買一章電影票,把裡頭的文字再細細的品味。文字不用很美,卻可以發人深省,戰火裡的愛情,有一股難以言喻的痛楚。
當班艾佛列克對著女主角說:「因為我對妳的愛,所以我活著,我在海裡不停的向上帝祈禱,只要能再見妳一面,我便沒有遺憾,今天我終於見到妳了,而妳也將離我而去。」,我默默的想,愛情真的有股魔力,當你戀愛時,你隱隱約約可以感受到,身體裡多出了一股力量,當愛情走的時候,你是不是也會感受到一股無名的空虛,無形之中,一種東西就便被帶走,像失去靈魂的軀殼。
因為愛情,我們可以甘心的付出許多東西,精神上或是物質上的,也因為愛情,我們常常有意無意的扭轉奇蹟,不管是在哪一種情況下,失去所愛的人,都是一種錐心之痛,茫目的活著像個玩偶,不是不存在,而是失去了該有的生命力。
或許不懂愛的人該去看看”瘦生男女”,看看胖子是如何為了胖妞付出所有,那不是全世界可以形容,那種付出很真實,很情願,也不求回報,不為什麼,只因為「他愛她」,他可以在付出所有之後,再將心愛的人,送向幸福的港灣,不用問自己付出過什麼,只希望所愛的人幸福快樂..。我不是他,我沒有那種成全的勇氣與肚量。當我說著祝你幸福,我帶著多少的不捨和依戀,我拿我的真心等奇蹟,只是上帝他…..忘記了。
這段日子很微妙,我輸掉了男人的約定,我輸掉了我的鄭秀文,不為什麼,只因為我發現,時間沒將我的傷口撫平,卻讓我在回憶裡陷的更深,那樣的糾結,是種沒有答案的問號,當我想起了那山中的歲月,當我偷偷回到了我們過去的據點,當我浸在酸酸的回憶裡時,她的房東打了電話給我,向我說起她的故事…,說那個男的,說妳們的愛情,說我…..比較好。
說到我,難過的想流淚,愛情沒有方程式,最近的我,感情脆弱的很奇妙,連看浪漫喜劇片都可以情不自禁的流淚,妳明不明白,有些人因為愛情而存在,有時候愛一個人,人生會充滿了希望,充滿了未來,讓他可以為了所愛,不顧一切的努力,就像劉德華所說的:「一切都值得」,像班所說的:「因為我對妳的愛,所以我活著」,很多東西,不需要理由,就像 因為妳,所以我存在…..妳可以帶走一切,妳可以忘掉過去,但是妳無法摧毀,我對妳的愛,它不是不會消失,只是因為妳存在,所以我存在。
有人說,我很傻,但傻的很偉大,我覺得,我很傻,但傻的很可笑,我曾經以為,只要”曾經”跟妳在一起,我就可以滿足,很遺憾的,原來我的底心竟是如此的不知足,還很可笑的,以為可以走過 一輩子。我輸了,輸給了時間,輸給了以為可以相信的朋友,輸給了妳,更輸給了我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sland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