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愛情還美時畫上句點_____古林.艾蘭登<賞鯨船>

妳説的永遠,好遙遠。妳總是喜歡說,說我們有許多的以後,有一輩子的時間。怎麼會在轉眼之間,彷彿走到了終點。
終於我離開了妳,在博愛特區,空蕩蕩的禮堂裡,努力的忍著將要決堤的淚水。收拾起心情,依然帶著一點笑容,回到了弟兄的面前,很多的回憶卻很難不在心底重演。偶爾濕了眼框,便努力的轉移自己的想像,我不能,也不行,讓我的眼淚流下,因為我是真心的,真心的想要祝福妳。
曾經我守衛著我的城池,不容許他人有一點點的侵犯,我天真的以為,這樣的我,鎮守的住我的幸福。然而我沒有看清這個世界,然而我無法預言未來。當我知道妳的倔強,當我知道妳只是很勉強的怕我傷心,而去維持這一段不復存在的感情,除了傷心,也有感激。
深夜裡,弟兄們都已經睡去,而我望著床板,卻很難入眠,成功嶺班長的唱名在我耳邊迴盪,一次一次,都是妳的想念,一聲一聲,呼喚著我的淚水,終於無可抵擋的滑落。我只知道我無言的舉起白旗,想到的僅僅是妳的幸福,我含著淚水沒有絲毫的抵抗,只因我明白,妳對我的愛,僅僅是妳昨天的昨天的記憶。我又怎麼捨得讓妳倔強的努力,這一切我都明白,我也知道這不是當兵妄想症這樣的症狀,妳的改變,我的感受。
麻木的當著安官,想起福隆的海濱。想知道妳在做什麼,想聽到妳的聲音,卻倔強的不願和妳聯絡,原來我也有我的倔強。夜晚難得睡去,總是在惡夢裡驚醒,夢到妳和他,夢到分手,夢到我的無法面對。總是帶著一聲的嘆息醒來,日子過得很快,黑眼框也日漸加深,更害怕的卻是不想放假,因為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去面對圍牆外的世界。
終於還是出了營門,拿起手機卻不知撥向何處,好不容易傳了通簡訊,竟然習慣性的發錯了人,原來妳的影子,還是如影隨形,終於如妳所願,妳在我的生命中留下痕跡,妳終於得以見到我無盡的想念,只是這一切對妳來說,我知道已經不再重要。
想見妳,不是想祈求重來,不是想當朋友,只是想好好的,好好的,說聲再見,最後一次好好的祝福,我不介意永遠變得遙遠,只願那一刻,我可以帶著笑容,跟妳說再見。在愛情還美時劃上句點,讓我愛妳,而不是恨妳,在劇情還美時,安份的退場,這一切終將是美好的記憶。當妳看見飛機時,不要忘記航道下,我和妳的回憶,這一段故事在海邊開始,還有飛機的陪伴,那一幕幕都曾經有,我和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sland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