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由於香蕉船人數三缺一,所以我就加入這一趟號稱不翻的船次,由於號稱不翻所以我拼命的亂叫...


前後的成員..想必都覺得我很吵..噗噗...PM壓力大..大解放...









由上到下..大家開始發覺不妙...我更是發出慘叫..因為我不太會游..出發前還叫大家記得落海時要救我...好個摔個狗吃水..


雖說是要大家救我..可是落水後..為了男子漢的尊嚴..雖然當天左手殘廢..其實根本無法出力...還是第一個爬回香焦船..若是得正也在..我一定是在水裡等他救的啦..









費了一番功夫..終於救上了第一個生還者..("手都快斷了.....")



請注意下方,在我救上第一個生還者時..救生員得正..以快艇的姿態由母船趕來加入救援的行列..哇靠..游的比小船還快..











有了得正的幫忙..手殘的我..終於可以輕鬆的救上其他的生還者..一場海上的災難就此解除



快艇得正..在我們人船平安後..又火速的游回了母船..真是太傑出了..







事後我們終於平安的完成旅程..相信同行的組員..一定再也不想跟我一條船了,後來我又玩了一趟..連三翻的..Bali的香蕉船...真是翻的太開心啦!

感謝攝影師留下這精彩的畫面..終於明白妳女友這麼愛妳的原因了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sland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