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現在,很想見妳______古林.艾蘭登(My American Journey)

在下過雨的午後,離你們遙遠的紐約。剛剛看完了,「現在 很想見妳」,這個禮拜的日文周,著實讓我自己吃盡了苦頭,在「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」和這部電影的雙重夾擊,只能說,真是自作自受,心情比窗外華氏64度的氣溫,大概還要再低了好幾十度。
忽然很慶幸,去年的我並沒有去看這部電影,那時的我,心情大概會比現在更加的難受。那到底是多久的過去,我紫色的鬱金香,要不是日劇的呼喊,我是不是就這麼忘了妳,而其實這些年來,人生中的波折,到現在回首,才發現,原來妳一只在我身邊,只是以另外一種形式。
從認識妳後開始打的棒球,到現在打的壘球,算一算就是我們認識的時間,從此之後,每當有失落的事情,每當有難過的事情,每一段愛情結束的時候,打球是我唯一的寄託,只有打球的時候,才能真的忘記難過。紐約的4月1日,依然也是愚人節,當我做完了打擊練習,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,剛到紐約的優越手感,在好一陣的冬眠之後,顯得有些遲鈍,無所謂,反正打不打得到球,對我而言都是一種樂趣。
人生就是因為有終點,才要更懂得珍惜。現在的我,更加的相信,眼光能夠看得更遠是多麼的幸福,如果妳還在,不知道該長成什麼模樣。昨夜我的姐姐,還笑著提起,當年我說要去捐贈骨隨的往事,雖然曾經想過要當醫生,但是不成材的我,終究是沒達成那樣的夢想,或許我也無法承受,有人從我的雙手間離開。
雖然我們的愛情從來沒有開始,但是我,很開心能夠遇見妳,要是沒有妳,我或許也不會展開我的野球生涯。人的一生中,或許優渥的生活很好,或許成就很高也很好,可是我卻覺得,當醒來時,有人可以說一聲早安,回家時,說我回來了,這樣簡單的生活才算幸福。我沒有那麼偉大,一直等到下一次遇見妳,但是那一年,從畢業紀念冊消失的妳,一直在我的腦海中,即便是有一天有誰能真正的和我幸福的手牽手,I will always remember!
不知怎麼,來到紐約,身邊的人都很熱情,東也要幫我介紹女生,西也要幫我引薦,但是這一陣子,那種感覺一點也提不起興致,但是在那不知多久的以後,我會深信,最平凡的最幸福,和她吃早餐,說早安,說我回來了,一起吃晚餐。我在紐約,還有兩個Tournaments,已經能夠飛翔的妳,來紐約吧!來看我的比賽,我會努力的表現的好,表答這麼多年來,沒有好好回想妳的歉意。
都步入適婚年紀的我們,怎麼說都應該去看一下這部電影,如果你身邊的人不懂得珍惜,往往是因為看不到什麼做叫終點,人生最難過的事,往往不是因為樂透彩沒有中獎,而是有一天你忽然發現,最簡單的事,都沒人和你一起做,一直在一起的人,再也不能相見,不只是情人,也包括親友。26歲的我,依然害怕離別。紐約的愚人節,大家都要幸福,是我真誠的祝福!

其他細節,請見 流星,願望,海風吹 紫色鬱金香 一篇
2006年9月於紐約,Brooklyn Conely island的國慶盃,兩天的比賽中,擊出兩發全壘打,包含一支grand slam,我相信,妳看得到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sland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