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瓶放了一年多的比利時草莓冰啤酒,一口和著冰塊的18年的威士忌,在不快樂的時候,吃一客麥當勞,有的時候人生這樣就滿足,而有些時候,人生往往不是這麼容易滿足,中了一次大樂透,或許還覺得不夠,熱戀的情侶,不管擁抱多久,永遠都覺得時間短暫.

可是,不管怎麼樣的滿足與不滿足,一切都會改變,當你有了錢,就祈望也有權,當你遼倒了,只希望一頓溫飽.退溫的情侶,反而都希望有更多自己的空間,然後有一天發現彼此都不在適合彼此,那所謂愛情殘酷的輪迴.不止社會的縮影如此,棒球場又何嘗不是這樣,王建民十年前的投球動作,跟現在一定不一樣,隨著身心的成長,即便是做同一個投球動作,棒球員也在改變著.所以不管在哪個面向,人們似乎是不停的在改變著.

幾年的光陰過去了,忽然間遇見心儀的女孩,只是在一個轉角相遇,這麼短暫與渺小,卻像心情不好時的麥當勞,讓我滿足.可是,我會一直這樣滿足嗎?如果,我沒能忘記她,那麼每一個時刻,我都會想見她,我或許會想牽她的手,期待與她分享我的世界,我或許又會變為那個有愛情沒親情的我.可是,那是愛情的輪迴,我不想再一次經歷.那或許又是上天,在每一次人生新歷程前都會給我的考驗,重考了那麼多次,也總該要學著有點定力,等到自己變得值得依賴的人,再來思考那個問題.

我的新生活,還是繼續在河堤的長跑,五股的新球季與三月一號的上班日渡過,早一天,忘記街角的女孩,過我平靜的生活.在情人節後一天相遇的街角女孩,如果我們還有再相遇的一天,我其實不願意真的忘記妳,我…..其實很期待和妳在一起,不過,我害怕那愛情的輪迴,所以在那遺忘背後,被藏著的是期待.妳,要過得幸福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sland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