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芽______古林.艾蘭登(My American Journey)

紐約的春天來了,雖然偶爾伴著一點詭異的氣候,有時後熱,有時候下雨,然後再有時候,下雪。落地窗外那些因秋冬而顯得孤黃的樹木,漸漸的開始發出了嫩綠的新芽。我所屬球隊的球場,外野草坪,也轉變為一席芬芳的草地,春天,原來那麼明顯。
我的Spring Break,由Broadway的Chicago展開了序曲,接著由雨中,氣溫驟降的夜晚,大都會隊的全壘打蘋果繼續。今天在78度的氣溫下,打了一場還好的球賽,不知道怎麼的開始沒多久,就覺得有一點累了。或許是格林威治的逛街,或許是Chicago的美豔熱舞,也或許是the Mets的寒雨之夜,而我真的覺得累了。
或許,覺得累的,還有我的心,美麗的桃花依然在我身旁繼續綻放,真可惜來的不是時候,接著上禮拜金髮美女的呼喊,這個禮拜居然還是有西班牙系美女對我微笑,在我的場邊微笑的看了幾局的比賽,妳的臉,很美,妳的衣服很搭,妳,我很喜歡。可是時間不對,我的心累了,而且而且,後來在發現,妳爸媽根本是坐在很遠的後面。
有一些什麼,沒一些什麼,在這美麗的春天,我其實還少了些什麼,我想,或許還是專心的念書吧!犯桃花,很幸福,可是,美麗的桃花ㄚ,妳真來得不是時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sland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