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下18度______古林.艾蘭登(My American Journey)

紐約的天氣在大風雪後,又轉回了暖冬,數日之後情況又急轉直下,瞬間又降到了華氏16度,吹起陣風時,溫度是華氏1度,攝氏零下18度.這樣酷寒的天氣,在台灣還真的是無從領教,還好在這樣的天氣裡躲在房子裡吃火鍋,打開陽台就可以冰汽水,冰啤酒,只要一下下喔!保證透心涼!比冰箱還要有用!喝著鹿牌的威士忌,整個喉嚨都溫暖了起來,整個世界感覺真美,這個地方我有了越來越多的回憶.
回憶是好美的,可是若是對一個地方有了越多的回憶,我想會越捨不得離開,終究是7500英哩的距離,不是換幾班公車,就可以溫暖的寒暄與擁抱,離開紐約那一天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再見到這裡的朋友,兩個土地都對我溫柔的呼喊,只是台灣有著親情,然後還多了些不得不的理由.
有人總覺得我的眼光太遠,而會忽略了眼前的事.但是看得到終點,才知道現在這一步要怎麼做得更好,如果不知道終點,人生就不會懂得珍惜,我們總是過於期待太多以後的以後.句點,往往是伴隨著我們的驚嘆號!所以我希望能夠看得更遠,然後也能夠珍惜眼前,這是人生中措折後的體認,我真誠的感觸.
隔天要跑去長島的mall陪姐夫買鞋,赫然發現車上的礦泉水居然也結冰了,所以昨晚的氣溫,果然是相當的寒冷,再一次覺得有暖氣果然是相當的幸福.長島的Mall很大,所以逛起來便是相當的辛苦,除了姐夫的鞋,我也買到了找了許久的外套,要好又要便宜,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.此外,更在Mall發現了一家很好玩的店,店裡布置的跟巴里島的渡假中心一樣,賣一種海灘的休閒風,店裡的音樂也是一樣的感覺,重點是有夜晚的感覺,十分的新鮮!另一間店也是賣休閒的感覺,不過硬是叫人兩個真人model站在店門口當活廣告,果真是十分吸引人們的目光.
晚上看著商業周刊介紹退休董事長如何帶著勇氣闖蕩世界,進行沒有特訂計劃的自助旅行,不住大飯店,也從不預訂旅館,享受偶遇的驚奇,就是一張漂亮的小明信片,或許偶爾路人的介紹,都能改變他們的行程,這樣的生活,要有財富,勇氣,好的語言能力,還有可以一起瘋狂的伴侶,看著年近60歲的老夫妻,還能一起展現童真,人生能過得這樣,還有什麼不滿足,我的眼光看到了許久以後,所以我知道,該怎麼樣努力,才能享受那樣的人生,我期待,然後我相信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sland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