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白色元宵______古林.艾蘭登(My American Journey)

2006年2月12日凌晨,天空飄下了是第一陣雪,染白了大地,雖然夜裡,可是天空卻是隔外的明亮,清晨,狂飛夾雜著大雪,侵襲著這個土地,而我在窗內卻欣喜的看著一齣好戲上演,車子被雪埋,道路也看不見縱影,積雪越過了陽台.
我所期待的Blizzard終於登場,明天過後的小小畫面,在我的眼前出現,出門一腳就陷在雪裡,開始幫大樓的人行道剷雪,而原來那也有一點點的累人,鏟完了雪,快樂的和小外甥堆雪人,扮演”Snow Angel”,2/14的情人節不關我的事,而這個快樂的元宵節,我過得幸福又滿足.
買了三盒桂冠花生湯圓,卻因為感冒而不能品味,元宵節當然要吃湯圓ㄚ,所以老姐做了鮮肉湯圓,這來自東方的傳統,不能免俗.走去買食材的路上,道路都很冷清,因為大雪已佔領了世界,只有鏟雪車,公車,偶爾的民用車量來往,處處都是美麗的白色世界,而或許,只有我這個外地人,對此感到無比的興奮.
這一場雪,讓我的美國之旅,更是值回票價,這是個特別的體驗,我熱情的享受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sland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