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hattan______古林.艾蘭登(My American Journey)

在一個多霧的早晨,我踏上了我進入City的冒險,天氣不是很冷,先送我姐那可愛又可恨的寶貝去坐School Bus,和日本爸爸哈啦了幾句日文(我僅會的那幾句….),然後坐上往曼哈頓的特快車!
說實話,離上一次來紐約已經有點久,加上我英文還不是相當的靈光,這一個人的冒險,連我自己都有點擔心,提早在第八大道下車,但是不要緊,因為其實曼哈頓真的不大,我要走到我想去的第十二大道,其實並沒有很久.
然後我終於看到我所期盼的航空母艦,真的好大,哈德遜河不知道有多深,居然可以放下這龐然大物,甲板上面還停了許多的戰鬥機,我在門口逗留許久,因為我今天並沒有進去參觀的打算,我打算下一次,帶朋友一起來.
由於剛進City,膽子並沒有很大,所以還是相信”路,是人走出來的!”,即便口袋放著一張不限次數的Metro Caed,依然沒有搭上合適的公車.又從哈德遜河旁,一直走到了時代廣場,再從時代廣場走到第五大道,再從第五大道走到中央公園,你知道嗎?其實我腳酸了!然後我再中央公園坐了很久,讓我的雙腿休息.
然後走進了中央公園的Subway,想要去帝國大廈,而其實我根本沒看清楚我該坐哪一線地鐵,糊里糊塗的坐上N線,居然也到了34街,哈哈!吃了漢堡王,繼續冒險,在圖書館前被一群小姐攔了下來,要做問卷,很可惜我的英文不夠好,幫不上他們的忙,在閒聊了一回後,我想到Yankee Club去逛逛,可是居然,圖書館對面那間沒開了,我只好問了路邊的警察,另外一間居然遠在59街,由於亂坐地鐵坐出勇氣,於是乎,我也開始亂坐公車,轉眼就到了59街,說也奇怪,什麼東西不急,居然這時內急,這下糟了..我死定了,身在他鄉,去哪借廁所.
還好,還好,我十萬火急的殺到57街的NIKE TOWN,這邊的服務相當的好,特別是我一天在這裡用了兩次廁所,真是銘感五內,點滴在心頭!不過,我依然找不到Yankee Club,東晃西晃,又晃回了中央公園,於是又跑去問路,搭地鐵,出了Subway好笑了,這是我下公車的地方,我是在坐心酸的嗎?然後又找了一陣子,終於看見可愛的Yankee Club,讓人抓狂的是,居然整修中,帶著幾許的遺憾,我坐上回Forest Hills的特快車,暫時結束了我的曼哈頓之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sland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