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志,麻美與建______古林.艾蘭登(My American Journey)

來到美國許多天,也領教了零度的大太陽,我在美國一切都安好,雖然溫度很低,但是沒有淡水來得可怕,或許是因為淡水風大,而且濕氣又重.
開始適著熟悉附近的環境,也逛了逛旁邊的Austin Street,那邊有香焦共和國,也有GAP及規模不大的許多店家,吃了Dunkin-Dounts,也學著坐公車去學校,不過某一個早晨因為神經有點不對,所以從家裡延著Queens Blvd走路去學校,穿過了678,走到了495,High way上的路人真的少得可憐,嚴格來講只有我一個,要不是剛好遇到一個晨跑的阿公跟我說Good Morning,我想那還真是條寂寞的道路.
因為早上要帶小外甥去坐School Bus.所以認識了許多皇后區的主婦們,一個漂亮的上海少婦,許多的外國主婦,以及一位名叫琉璃的日本媽媽,她嫁給了黑人,生了三個小寶貝,大的叫建志,老二是個小女生,名叫麻美,最小的一個叫建,我想沒有出國也不會有這麼特別的經驗.
在那之後,我做了個夢,夢到我在台灣和爸媽吃飯,忽然我在夢中突然想起,不對ㄚ,我明明就在美國,然後拼命的要自己醒來,醒來之後有點想念台灣,可笑的是,我根本還沒開學,回台灣的日子還有一點遠,當兵時,也沒有離家那麼久,開始佩服起琉璃跟姐姐,不知道若他們想家時會怎麼辦.
每個嫁為人婦的女生都很讓人敬佩,我開始明白,婚姻對男生而言只是生命中多了一個人一起生活,而女生卻要割捨自己的過往,重新融入另一個世界,男生們的養家重擔比起這樣的勇氣,我更覺得是微不足道更顯得渺小.
這幾天英文聽力還算可以,大部份人們講的話都能聽得懂,可以跟琉璃聊松井秀喜,美津濃,也能夠聽懂特別指導老師講的社會事件,只是我還需要學會更多的字匯,才能夠更仔細的聽懂每一個細節,還有更快訴的回答他們的問題,親愛的大家,我想你們.請為我祈禱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sland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