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念.紙鶴.音樂盒______古林.艾蘭登

很多天把自己浸淫在同學的電視遊樂器裡,國中畢業後,很久都沒有玩這些東西,連電腦裡的PC GAME玩的也很少,用這種方式,可以造成一種假像,一種安靜,然後又消失的假像,不會去吵妳,不會破壞那假裝當個普通朋友的身份。
於是很多天沒有寫文字記載,記載生活裡的點點滴滴,想念妳但是卻不能告訴妳,想要關懷卻又不能問候,今天妳的暱稱讓我很多心,妳是這樣寫著:「把你放在我想要的位置上 很辛苦吧!」,很想知道妳究竟是在跟誰說話,我嗎?還是另一個別人,本該按奈自己的情緒,不該過問,仍然忍耐不住,向妳開了口,當然妳依就沉默,沒有一點點回答。或許當妳幸福了的那一天,應該第一個告訴我。
這幾天去看過了英國教育展,無形之間,英國離我越來越近了,這樣的心情,很難言明,要去英國,該準備些什麼,也打聽的還蠻清楚的,遇見妳之後,人生最大的轉變,就是從美國,變到了英國。
現在還是大工盃前,若妳看得到這封信,會是在很久很久的以後,我自己這麼計劃著,應該是在今年的七夕情人節,我無法預料到,那個時候的我,會在哪裡,美國,英國,還是臺灣,不過我相信,不管我在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國度,我依舊會把我心中下一個計劃,用心的在妳面前展現。
綁著繃帶的手,還在為妳折紙鶴,希望到那一天,可以折很多很多,幫妳實現許多許多的願望,我會找一個最大的紙箱,放進那些我每天的想念,或許會將它改造成為最大的音樂盒,將那些想要給妳的書,樂譜,一起放入,妳可以在紙鶴堆裡發現無限的驚奇,或許還有獎牌,當然有種東西最豐富,只是肉眼無法瞧見,那便是我的想念。
我希望當妳打開紙盒時,可以聽見帕海貝爾的卡農(野蠻女友全智賢上台表演,而車太賢上台送花的那一首),可以看見點點星光,關掉燈時,妳可以望見,成群成對,閃閃發光的紙鶴,我希望那會是妳這輩子,最特別也最難望的一份禮物,那是用我的心我的手,一點一滴的打造,或許那一份驚奇就是我的心吧,雖然我也明白,那或許也不會是妳所想要尋找的感覺,送完那一份最後的驚奇,或許就該是我,從妳生命舞台中退下的時刻。
雖然無法告訴妳,但是我依然很想妳,我一直在妳對面的山望著,對著我自己築起的城牆無奈,就連妳過的怎麼樣,我都很難去了解,很想有機會,至少妳能夠看我比過一場壘球賽,這樣妳就能夠想像,當我在大工盃時,當我想著妳,為妳努力時的情況。
曾經我說,我在通往妳心裡迷途了,我想現在的我遇到了一個路牌寫著「此路不通」,我常常都在想,什麼才是妳想要的感覺,咪咪說,若妳要的是糖水,而我只能給妳白開水,那會是怎樣的感覺,我說我會為妳找到糖,她又說,就算找到糖,我調得出,妳所想要的甜度嗎?
「活著就有希望」,若我不去嘗試,我怎又會知道,我所調出來的是不是妳想要的糖水,明知不可為而為之,我在我的世界,用心的等待一種叫做奇蹟的東西,而妳會在很久很久的日子以後,知道很久很久以前的某一個夜裡,一個男孩為一個女孩,編織著的夢想,一個關於想念,紙鶴,音樂盒的狂想,或許終將穿越時間,空間,還有無窮的國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sland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