壞習慣______古林.艾蘭登(流星.願望.海風吹)

昨晚的淡水很冷,下著絲絲綿密的小雨,開了16個小時的車子,加上寒冷的天氣,身體都快要不聽使喚,無法想像的沉重。
僅管如此,我們還是要繼續未完成的任務「班遊籌備會」,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,而深邃的夜色,也越漸冰冷。終於大概的結論出來了,而會議也結束了,凌晨三點,同行的女同學,打電話給男朋友:「求求你來載我啦!人家沒辦法回家啦!ㄤ..拜托啦!」,結果是否定的,都很倦了的我們,再一次開著車送她回家,看她走入小巷,我仍然交代她,到家別忘了撥電話給我。同行的同學笑著說:「你連對朋友都那麼好,真是壞習慣喔。」
看了看自己,問一問幸福,那真的是個「壞習慣」,就是把她當作寶,才會失去她,讓她習慣了幸福,而讓幸福不再是幸福,讓分手後沒有一絲絲的留念,讓曾經所付出的都化為清風,讓我開始懷疑愛情,幸福真的會到來嗎?雖然我的學長是那樣的告訴我:「不能因為得不到愛情,就否定幸福的存在。」
昨天的我走在南勢溪畔,穿過英士橋下,踩在一疊疊不寂寞的大石子上,拐過一個山谷,然後斷了跟世界的連繫,觸碰著冷冷的溪水,在陌生的宜蘭。我並沒有越過溪水去享受那傳說中的溫泉,就好像那只是一種憧憬。孤獨走在不知名的大菜園裡,好想有人陪。
想想她的一切,她的需要,一點一滴我都儘力顧到了。可以帶著她天南地北的做作業,帶著她,踏過她想到的地方,身為活動長的她,十分的忙碌,我也願意付出我的時間與精神,陪她一同完成她的工作。今天的我也變成活動長了,可是卻沒有人陪我到天南地北,穿過宜蘭的鬧區,在蘭陽的山丘裡彎沿,一點一滴,那是我的寂寞。
好想要有人牽牽手,好想有人撒撒嬌。讓我可以再也不想她。可是我還是害怕愛情,那一朵帶刺的玫瑰。我再也不要當個好男人,再也不要體貼。那是我愛情的壞習慣,就像我還是偶爾會想起她。
濱海公路的海浪是那樣的洶湧,而我的愛情也是一般。期待自己,改掉自己的壞習慣,不再當個隨傳隨到的僕人,讓人懂得珍惜,當個幸福的愛情萬人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sland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