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抱無怨的青春______古林.艾蘭登(流星.願望.海風吹)

曾經處在愛情的邊境近境,在無止盡的迴圈裡掙扎。終於我被迫走出相愛的藩籬,孤單單的望著另一個世界。到了現在心裡還是偷偷的企盼,說不定哪一天,說不定下一通電話,她還是會回到我的身邊。還是在夢想,不經意的夢見和他相擁,我還是在夢裡為她放棄了一切。然後夢醒了,我還是只能怨嘆,那一切終究是我的狂想。
又看見席幕蓉的詩句,又那樣不經意的打動我的心:
在年青的時候
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
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她
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

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 那麼
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暇的美麗
若不得不分離
也要好好地說一聲再見
要在心裡存著感謝
感謝她給了你一份記意

長大了之後 你才會知道
在驀然回首的一剎那
沒有怨恨的青春 才會了無遺憾
如山崗上那靜靜的晚月
或許應該學著擁抱那無怨的青春,該平靜的面對,那已逝去的早夭。我想我應該慶幸,她著實給我一份記憶,讓我的青春是曾經那樣的甜蜜,我們是那樣平和的分手,平和到她已經可以像個陌生人靜靜的從我的生命走過。什麼時候我們會再相遇,當有一天我們不經意的重逢,我會認得她嗎?還是永遠只記得2001年,她在我記憶裡飄揚的長髮。期許自己,微笑的面對自己對她的成全,成全她一個新的幸福,新的夢想。
如果蛋糕裡若沒有放核桃,不能叫做核桃蛋糕,那麼愛情裡若沒有兩顆心,也不能叫做愛情, [愛]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,代表珍惜, [情]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,代表陪伴,我們都應該明白愛情的真諦,不應該糟踏相愛的時刻。要讓她依靠,陪伴她而且珍惜她。不要讓自己創造遺憾,因為不夠用心,而失去她。
昨天她還是我懷裡的那個寶,今天我只能微笑的祝福。希望她會在未來日子裡,偶爾記起我對她的好,我要過自己的生活,沒有怨懟,就像泰戈爾所說的:「生命因為沒有愛情,而變得更豐富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sland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