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______古林.艾蘭登(流星.願望.海風吹)

撫著窗,我靜靜的看著窗外,有點月光,那是不一樣的世界,一張桌子,一張椅子,很簡單,沒有外界的紛擾,只有我想像的天地。
我在窗內寫作,畫畫,或是作白日夢,我想我是困在一個夢裡很久很久了吧!也許到今天我都還沒有清醒,常常,我坐在椅子上,想一幅最好的畫面,想一段最動人的文字,或者想像自己打一場好球,我一直有那樣的期待,打一支全壘打,或是一個漂亮的接殺。
很多的時候,創造需要花費很多的腦力,很多個夜裡,當我感到疲累的時候,我喜歡喝一杯熱奶茶,想很多美好的回憶。泡一杯奶茶的時間不多,品味一杯奶茶的時間多了不少,其中所獲得的滿足感,更是不能言喻的。平常我就喜歡喝奶茶,什麼牌子都喝,可是最棒的還是姊姊在紐約親手煮的,我想我要遇到像我姊姊那樣賢惠而又能持家,在我目前這個年齡,可以說是很少很少了。
最近我常常想起,以前的老同事,工讀的好伙伴,想起紐約的人事物,或許是我太愛紐約了,有好幾場夢,我居然夢到講英文,這真是叫人不敢相信,我一個人在夢裡,在notrhen blvd,在495公路,我想我懷念那裡,懷念一種沒有煩惱的生活步調吧!
窗外的世界,很不同,我在窗邊掙扎,想呼吸一口自由的空氣,想在人行步道上,享受自由的風,我被我自己,鎖在窗內,不能自由自在的飛翔,我沒有破窗的勇氣,因為我早已習慣,窗內的生活,一個非常人的生活形態。
窗外有著伴我飛行的「天空的斗杓,熊熊的尾巴」,那一串明亮的星星,曾引領我飛出窗外,享受自由的空氣。或許我在等一個奇蹟,等一個人陪我在Central Park餵松鼠,陪我在Time Square深呼吸,迎接新世紀,或許我要坐SubWay等奇蹟,查一下地鐵地圖,看看NRQV,3479哪一條線能夠通到她的心裡,我在窗內默默的冥想,期待那一天的來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sland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