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______古林.艾蘭登(流星.願望.海風吹)

冬季的淡水,籠罩著霧和雨,我寂寞的心裡,曾經感覺到了它的嘆息。夏天的淡水,飄逸著微風,編織著如畫的夕陽,就像帶著幸福向我走近。真的好不容易習慣一個人的生活,習慣沒有負擔的自己。
很奇妙的,親愛的妳闖了進來,不僅如此,還很任性的住在我的心裡,怎麼趕也趕不走,就這麼我的世界任你撒野,網路上說,最甜蜜的語言,不是我愛妳,也不是我喜歡妳,而是:「我拿妳沒辦法。」,我想我真的拿妳沒辦法吧,這裡面包含了對妳無限的寬容跟喜歡。
泰戈爾在漂鳥集裡寫到:「I cannot choose the best.The best chooses me.」我不能選擇那最好的,是那最好的選擇了我。渺小的我,當然不能選擇妳,可是可愛的妳,還是選擇進入了我的世界。妳讓我忘記很多的過去,妳和我許下很多的約定,妳說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,要我永遠的關心妳。
世事並非總是完美,或許結果不能總是穩合我的期盼。說不定,最後仍然是花心大蘿蔔贏得妳的芳心,而我仍要回去過一個人的生活。不過這一次,我絕對不放手,讓每一個妳需要我的時候,都有我在,不會讓他再像過去一樣的傷害妳,只是我似乎還沒有,讓妳有奔向自由的勇氣。
我很害怕,害怕每一個明天,當我深陷其中,而且越是無法自拔,便越擔心,或許哪一個明天,妳不在了。現在的心裡,暖暖的,彷彿洋溢著一股幸福的味道,還是那只是幸福的錯覺。當我心煩的時候,妳的一通電話,讓翻來覆去的我,悄然入睡。當我很想妳的時候,手機總會意外的亮起妳的名字,有人關心的感覺真好。
能不能就在以後的日子,讓我牽著妳走,在相見恨晚之後,把握人生以後以後的未來,讓我們的距離,漸漸的,越來越近。我的喜歡,不言可喻,昨天已經錯過了,妳能不能夠,把握每一個今天,陪我等待每一個明天。生命中不就是在等待一種契機嗎?泰戈爾也曾說過:「如果你因為錯過太陽而流淚,那麼你也會錯過美麗的星星。」人生不要流淚,不生不要錯過,所以說我遇見了妳。
喜歡妳,喜歡妳,妳是隻頑皮的飄鳥,悄悄的飛進我的底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sland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