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真______古林.艾蘭登(流星.願望.海風吹)

八個月的日子過去了,如今我也只是一個回憶,如果一直沒有遇見妳,如果一直沒有見到妳,我想,我仍會對妳不停的回憶。很久很久以前,我跟妳說,妳是我愛情的解藥,雖然過了很久的一段時間,上帝才把妳交到我的懷裡,但是妳也真的治好了,我那祈求愛情的渴望。八個月前,妳是我思念的解藥,雖然等待很痛苦,不過終於妳也治好了,我對妳的想念,也或許該說,那不是治好,而是一種美夢的幻滅。
喜歡妳,喜歡以前的妳。因為我喜歡長的白晰乾淨,大方動人而又充滿了氣質的女孩,所以雖然被妳拒絕了很多次,我還是喜歡妳,曾經我很自豪,自豪自己能夠跟妳在一起,如今我很遺憾,遺憾的,不是不能和妳在一起,而是遺憾,妳變了。
現在的我,每天都能夠看到妳,我也能夠決定自己要不要看妳,很奇怪的,我不但不期待,而且充滿了點----厭惡。我已經看不到當初的純真,我已經看不到內心最深處所認識的妳。我們都越長越大,也或許你越來越成熟,而我還是拋不掉稚氣的味道,對你而言,可能現在的我,會有點俗不可奈,但是相對來說,我也一點都不欣賞,妳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氣質。
那些我所認識的人,對妳的批評,如果不是見到妳,我真的可以充耳不聞,因為我所相信的,是那個曾經純真的妳,我所等待的,也一直是回憶中純真的妳。你的外表沒有變,頭髮長了點,感覺卻變了很多,變的好像很重物質的樣子,我無法用文字,去描寫那樣的妳,沒有勇氣,也沒有力氣,如果我會傷悲,我想那再也不是因為思念妳,我傷悲,因為我所認識的妳,已經消失了。
我真的可以不再想你,因為我已經無所期待,因為我們都越來越老,純真也離我們越來越遠,漸漸的我們追求的已經不是一種感覺,而是一些更實際的事物,或許就像金錢。我祈求自己,能夠把純真的感覺,留在自己身上久一點,比你久一點,比大家都還要久一點,我會努力,因為我不想變成,另一個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sland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